close

今天突然想到,去年在京都到底是走了多少路(蝦米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!遊記還沒寫完)

第一站是二條城,就是德川家康他們的那個城, 看完了會吱吱叫的地板之後,那個地板真的很有趣,

還有窗框的浮雕跟壁畫真的是太厲害了,不愧是將軍的城阿

IMG_1985.JPG 

第二站就是到東山站,去買傳說中的布包,都大老遠跑到那了,據說又非常耐用,當然就得買個做紀念阿...

第三站開始,就是迷路之旅了,原本是要到祇園的,那旁邊有個四條站...

原本從東山那邊要坐公車過去祇園,問了地鐵站小姐公車站在哪,但是公車居然沒有停!!!!!所以我就放棄了

於是順著三條的方向走到了三條京阪...跳上了電車,就噗噗噗的經過烏丸御池..

終於來到了四條!!但是!!!!!!!!!!!!!!!!那個四條不是我要的四條阿!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!

出了地鐵站問了一個警衛杯杯我要去的南座在哪裡,結果他就很好心的跟我說你要往某個方向一直直直去

我心裡還想說地圖上不就很近的在旁邊而已嗎?

原來我搞錯了...我看到的站是祇園四條站,在祇園附近而已,是私鐵...

我搭的是四條站,差很遠....

於是,我就用........走的............走到祇園

路途中又問了一個名產店的阿上要怎麼走, 結果他還很好心的給我一張彩色影印的地圖喔...

揪甘心ㄟ,雖然我都沒有買東西,關西的人真的很好,

還跟我說希望我們會再見面...當初應該跟他買點東西的說..

另外我還找到了京都的MOS!!!!由於菜單看不懂,又不想吃太多,結果點了一個是素食的漢堡!!!!!!!

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讓我走到祇園,也看到了南座..

原來南座在上次到京都的時候就有看到了,只是不知道它是做啥的而已 囧....

京都.JPG 

不過,這段迷途只是個開端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